理财问答正文

净水器哪个品牌好?

最佳答案

要说中国净水器的牌子,那真是数不胜数,但是我还是最推荐沁园这个品牌。首先因为这个牌子创立了20年了,时间是真理的验金石,但是这么多年,它的口碑一直不错,也足以说明它的质量。

有强大的科学技术团队做支撑,质量怎么可能差呢。沁园可是行业的老大哥呀,它从多方面呵护我们家人的健康,有五大突出优势:五级全精瞬滤,滤芯寿命监控、APP水质监测提醒,、专利节水技术、双水质随意切换。这可是行业的其他品牌所不可相提并论的。

虽然牌子这么多,但是眼光一定要好,因为这关系到家人的生命安全与健康。把家人的幸福交给沁园这个品牌,相信我,你一定不会后悔今天的选择,你的家人都会爱上它。

用户头像张简锦欣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说到净水器,滤芯是净水器最为重要的关键部位,在买净水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滤芯的质量。像是飞利浦净水器使用的就是进口的长效滤芯,使用寿命较普通的滤芯来说要更长一点,还有就是饮水功能,无论是泡茶还是冲奶粉,不要喝重金属超标的“千滚水”,最好能有防烫的设计。

为了方便更换滤芯,最好能够独立的外置水壶,加热速度要更快更安全,杜绝二次污染,让水喝起来更加安全。

用户头像台静枫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选对的最重要的,我家用的德国德姆尼净水,用了都4,5年,我感觉就很好,很不错,当时买的是2000多,RO反渗透的,一直用到现在也没有什么问题,每年有专门的人换滤芯。

用户头像生丽姿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