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洗面奶哪个好?

最佳答案

第一款:freeplus芙丽芳丝洗面奶。freeplus净润洗面霜,无香料色素、酒精、矿物油和PARABEN防腐剂,含有多种植物精华,大枣、陈皮、金银花、山栀子、桃仁和薏苡仁,还有盐酸B和维生素B6。徒手起泡力一般,用起泡网打泡的话就会好一点,泡沫依比较虚,但是在氨基酸洁面嘛泡沫稀松是正常的。关键是价格非常平价,这货用量非常快,基本一个月就会空瓶。

第二款:雪玲妃氨基酸洗面奶。这款氨基酸温和泡沫洗面奶,温和亲肤,洁净不紧绷。卸妆、洁面二合一,具有丰富的泡沫,因其氨基酸成分,可锁住肌肤所需水分,洗后的脸平滑柔嫩,减少对肌肤表层的伤害,保护肌肤。可清洁毛孔多余的油脂和污垢,清爽,以免造成其他肌肤困扰。

第三款:花印含氨基酸洗面奶。源自深海的墨角藻成分能够提供有效的控油功能,去除掩藏在肌肤深处油腻和污垢,保证黑头和痘痘不再复发。清洁面部肌肤,提供充足水分滋养肌肤,珍珠可以起到美白效果,一只洗面奶,三重功效,满足人们的所有需求。提取白桦树的植物精粹,能够有效快速的深入面部肌肤深处,溶解顽固黑头,去除产生油腻的根源。功效温和,提取天然植物的精华,能够在不刺激面部肌肤的情况下让肌肤重新回到洁白有弹性的状态。

第四款:半亩花田氨基酸洗面奶。半亩花田这款洁面乳能够深入毛孔,温和清洁,洗干净每一个毛孔让肌肤呼吸更顺畅。相比于皂基型洁面更温和,不会过度清洁造成肌肤损伤,内含苦参碱能有效清洁除螨,从而改善痘痘和闭口等肌肤状况,更细密的泡沫能够深入毛孔,轻松化解,带走污垢。选用日本进口氨基酸,深层清洁无负担,内有神经酰胺3有效保湿,洗后水润不紧绷,并且,此款洁面乳为弱酸配方,敏感肌和痘痘肌也可以放心使用哦!

第五款:EltaMD安妍科氨基酸泡沫洗面奶。这可是一款两用深层洁面乳,可用来卸妆+洁面,能温和深层清洁毛孔还不会引起皮肤干燥,也不会损伤肌肤的角质层哦~氨基酸不刺激皮肤,无论是敏肌、干性、还是混油皮,都是可以使用的。

用户头像Tyler Clapham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香奈儿山茶花洗面奶。香奈儿的这款洗面奶有着非常好的修复功效,成分也很温和,不会对肌肤造成刺激问题,敏感肤质也能使用。洗面奶是以天然的山茶花精粹作为原料,可以在清除面部污垢和多余油脂的同时滋润肌底,让皮肤维持在水油平衡状态,避免粉刺和痘痘的产生,也是十大美白洗面奶之一。

2、海蓝之谜璀璨净透洗面奶。海蓝之谜这款很适合敏感肤质使用,因为它不含酒精,能够温和的清洁面部污垢,使皮肤保持清爽状态。洗面奶中还含有大量的海藻纤维和活性精粹,可以全面的维护肌底代谢健康,让肤质由内而外的得到改善,也是清洁毛孔洗面奶排行榜10强之首。

3、SK2洗面奶。SK2的这款洗面奶成分非常温和,不含刺激性物质,以温和的氨基酸为配方,能够为肌肤进行深层清洁,使毛孔中的污垢充分排出。pitera的添加则能够加速肌肤的新陈代谢,改善肤色问题,使整体的肤质看起来更加健康自然。

4、馥蕾诗大豆精萃洗面奶。馥蕾诗的这款洗面奶成分很温和,不含任何的皂基配方,以天然植物作为原料,将大豆蛋白、青瓜和玫瑰花水进行融合,能够在清洁的过程中舒缓肌肤,使干燥和松弛的问题逐渐消失,让肤质呈现出细腻的光泽感。

5、娇韵诗清透泡沫洁面慕丝。娇韵诗的这款不含刺激性物质,所以敏感肤质也能够使用,不会对肌肤产生负担。洗面奶中蕴含了大量的植物精粹,以满天星和草棉籽作为配方,可以让泡沫更加细腻绵密,清洗的时候也不容易对肌肤造成干燥和紧绷感。

用户头像谢华乐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中韩合资新生活荟馨洗面奶好一些,温和清洁皮肤比较好一点。

用户头像轻熟杀无赦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