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洗面奶什么牌子好用?

最佳答案

1、理肤泉特安洁面泡沫洗面奶。外包装还是一贯的简洁蓝白风,没有盒子,是塑封装,环保实用,膏体白色,易起泡。适合混油至油性皮肤,还可以卸除淡妆,非常适合作为晚间洁面使用。

2、妮维雅氨基酸慕斯洗面奶。宝贝整体包装完好,在双十一期间发货,但是物流也特别快。这点非常圈粉。外面有整体的防撞套包裹,纸箱密封也非常好。

用户头像天光远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皂基洗面奶:兰蔻、AHC、悦诗风吟、百雀羚、花印等。

2、氨基酸洗面奶:芙丽芳丝、Boscia、fresh、Elta MD、优荃等。

3、普通表活洗面奶:AH果酸洁面、法尔曼轻柔洁肤凝胶等。

用户头像梁丘琼英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1、freeplus净润洗面霜。无味色素、酒精、矿物油和苯甲酸酯含有多种植物提取物,如枣、橙皮、蜜露、茉莉花、桃子和薏苡仁,以及盐酸B和维生素B6。徒手发泡力一般,假如泡网做泡会好一点,泡靠比较虚,但泡稀在氨基酸洁面是正常的。关键是它的价格非常实惠,而且可以使用敏感的肌肉。

2、资生堂IBUKI系列洗面奶。主打功效:去除污垢控油保湿GentleCleanser,很温和,泡沫丰富,洁面后肌肤也不会觉得紧绷,滑滑的感觉。有效去除污垢的同时维持肌肤湿度。

用户头像淳于念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