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接入征信了吗?

最佳答案

花呗接入征信了。2020年8月,花呗升级了服务模式,如果你的花呗产品协议中有《个人信用信息查询报送授权书》,在你同意花呗升级服务后,基本信息、花呗额度以及还款信息将会接入央行征信系统。

咨询人工客服“花呗消费是否会被征信报告记录”时,客服表示,用户在花呗里进行提额服务时,必须勾选同意签署《个人信用信息查询报送授权书》及《花呗电子签章及存证服务协议》才能进行提额。

只要用户进行提额,就一定会上征信;如果用户被提示过“花呗服务升级”,而你选择了同意协议并升级服务后,也将自动接入征信。

用户头像腿长一米八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旗下的花呗以及借呗已经与央行建立了相关征信机制,如果用户恶意逾期将会上报央行征信系统影响用户的征信记录如果仅是忘记还款时间较短,在宽限期内可能会影响你的芝麻信用分,但不会记录央行征信体系。

用户头像仪惜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一直都是上征信的,只要你保持量良好的使用情况就没有影响,按时还款不要逾期就没有关系的。

用户头像麦信瑞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