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额度取决于哪些因素?

最佳答案

任一信用卡额度,取决于个人在申请程序中提供的有效收入和资产担保价值。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和申请人的收入和担保资产成正相关关系,即越高的收入和担保资产,获得的额度越高。因此,申请人必须提供收入证明和资产担保表述。资产担保包括房产、汽车等固定资产,也包括储蓄、债券等流动资产。

用户头像Colbert Arnold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征信上有显示不良征信记录的,银行在批卡的时候都比较小心。如果征信出现连三累六的情况,那就等着被所有的银行拒之门外吧。总之,有不良信用记录,就会影响申卡,也会影响批卡的额度。信用没有出现不良记录、信用良好,银行就会给的额度较高。

用户头像白恬畅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信用卡额度的决定因素:

一、您以前的信用卡的刷卡和还款记录,如果您每次刷卡都没有超过您的信用额度,并且能够按时还款,记录良好就能申请到相对较高的额度,反之亦然。

二、您在申请卡片时提供的各种信用资料,如果您提供的资料比较全面,且财力证明丰富,就能够申请到较高的信用额度。

用户头像Hale Charles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