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锅底料哪个牌子好吃?

最佳答案

一、重庆桥头火锅底料。始建于1909年,是一家主要从事餐饮服务、火锅底料生产加工销售等业务的企业!

二、重庆饭巢火锅底料。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以自我研发后合作加工模式生产,销售有直营等多态类型公司,方块火锅的首创。

三、重庆刘家佳码头火锅底料。始创于1982年,是一家以弘扬重庆火锅文化为主,市场定位“100年只做一件事——火锅”!

四、四川麻辣空间火锅底料。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火锅底料开发、生产、销售和火锅经营于一体的大型产业化连锁餐饮企业。

五、重庆周君记火锅底料。创立于1993年,是集科研、设计、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火锅底料、复合调料生产企业!

六、四川大红袍火锅底料。属于四川天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2007,是一家从事调味品研发、生产、销售的大型食品企业!

七、重庆德庄火锅底料。创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火锅产业开发、旅游产业开发、农业产业开发、物流产业开发、火锅原材料配送、火锅文化研究的多元化现代民营企业。

用户头像Nathan Alerander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海底捞火锅底料。海底捞麻辣香锅火锅底料,自己在家周末的时候,就可以做火锅了,辣的冒汗,吃着超级爽!很好吃,感觉比海底捞还好吃。

桥头火锅底料。这个在重庆是五十多年老品牌,味道突出,十分的好吃。但是名气不是很大。

秦妈火锅底料。重庆老火锅品牌,其火锅底料具有麻辣鲜香的特点,让你吃过一回,回味无穷。火锅和做菜都适合。

德庄火锅底料。不用多说,重庆火锅老品牌,全国知名餐饮企业。火锅底料种类丰富:无渣火锅底料、荔枝味火锅底料、海鲜火锅底料、香牛油火锅底料等,并以其油而不腻、辣而不燥、麻味绵长的特点深受欢迎,适合不同的口味。

秋霞火锅底料。秋霞火锅底料是全国很多超市的畅销品,重庆火锅传统工艺的基础上,精心研制的,让你“色美如朝霞,味浓似深秋”,绝对是火锅底料的上品。

用户头像果婉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德庄。大名鼎鼎的德庄简直是重庆的招牌。德庄的两个包装都不错。味道偏辣。料包是分开的。下锅很浓的牛油味道。过把瘾那个包装的德庄特别辣特别呛。吃得你鼻涕都出来。难怪叫过把瘾。

名扬。名扬这款火锅底料看着就特别的爽啊!!满满的辣椒和香叶在一块牛油上。味道麻辣。牛油特别厚。如果人少。半包就够了。

桥头。桥头也是重庆火锅的名牌。味道偏咸一些。桥头油不腻嘴。辣味相比其他的适中一些。感觉更偏香辣一些吧。吃不了太辣的宝宝可以选择这一款。

红99。口味稍微有点重。但不腻嘴。比较香。可以用来做菜。做水煮肉片也是棒棒哒啊。

蜀九香。蜀九香应该是这些底料里面最贵的一个。但是它的味道绝对也是对得起价格的。纯牛油熬制。特别的香。麻辣味比较重。

用户头像出晴丽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