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空闲时间可以做什么兼职?

最佳答案

一:跑腿。只要你有一辆电瓶车,就能开启你的副业收入啦,常见的有:外卖小哥,跑腿小哥,代驾。

这种副业项目入行门槛低,收入入账块,干一单结算一单,特别提醒,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

二:IT外包。主业是程序员的小伙伴们,下班后可以到一些外包平台,给小公司开发简单的程序,或是网站这些。高技能输出型副业,挣得多哦

三:手游副业。没想到吧?喜欢玩游戏也能挣钱,经常玩游戏的小伙伴们肯定清楚,游戏里也有很多商机,常见的有:账号代练,游戏道具买卖,游戏陪练。

四:美食副业。有很多小伙伴厨艺精湛,何不在享受美食制作乐趣的同时,增加点收入呢?小甜点,水果沙拉,关东煮。等等

五:自媒体。自媒体是最推荐的副业项目,不但可以打造个人IP品牌,还能有一些流量收益。最重要的是,自媒体可以很好的实现“睡后收入”你的作品越来越多,你的粉丝越来越多,你早上打开账号,收益自动进账。

用户头像Nigel Washingto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自媒体。这个是最近几年比较火的,当然这个需要长期的坚持才会可能见到收益,长期坚持才会有粉丝;

2、投稿。可以给公众号投稿,有很多需要这样的,不过同样的需要文笔好才可以;

3、送外卖。现在很多人都是点外卖。这个送外卖也是很火的,下班有时间可以去送死外卖,这样也还是可以做兼职的;

4、做代购或者卖些小零食。零食还是很好卖的,这个可以直接也很方便。不用自己发货,只用接单就可以了;

5、可以做些试玩软件,虽然挣得钱不多。但是还是可以挣些零花钱的。

用户头像历问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上班族可以做的副业有:自媒体、电商类、技术活、业余写作、给大咖做兼职助理。

用户头像璩德泽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