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现在哪些行业是暴利行业?

最佳答案

医疗行业,随着科技的发展以及我国的人均收入不断提高,人们越来越开始注重健康的问题,不少在过去堪称是绝症的疾病,现如今,都可以通过花费大量金钱治好。在医疗行业中,一位高学历和高职称的医生,一年的薪资和福利,一般情况下远比一个普通人要高得多。而医药和医疗器材,就更算得上是暴利了,动辄数百上千的进口药,动辄数十万甚至上百万的医疗仪器,仅从电影《我不是药神》中,我们也能大概医疗行业是有多么的暴利了。

烟草、白酒行业,这个想必大家都多多少少有所了解,烟草行业的成本非常的低,也就几块钱的成本,但是烟草行业每年却能够给国家带来远超四大国有银行的收益,可以说是相当的暴利了。而白酒行业同样如此,光是一个贵州茅台,其市值就能突破两万亿,毛利润超过90%,随着我国的经济不断腾飞,未来这些高端白酒的市值可能还会迎来新的高峰。化妆品行业,这几年来,化妆品行业可谓是进入一个高速发展的时代,成本几元甚至几毛的口红、面膜,经过一系列包装,就能够售价数十、数百甚至上千的价格。而且与眼镜行业不同的是,化妆品行业的复购率是比较高的,而女性们现如今也开始愿意舍得在化妆品上进行投入,这就进一步加剧化妆品行业的暴利,于是最近几年,国内也开始涌现出一大批国产化妆品品牌。

用户头像独自停留此刻寂寞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容行业。有一句老话说的好: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社会中,人们为了美,什么代价都愿意付出。各种各样的美容产品,以及微整手术都在不断地进入爆发期,不仅仅女性,很多男性也为了容颜而付出。所以,美容行业也是当下最为暴利的行业。

医药行业。人的一生,离不开生老病死,而生病是最常见的。以前,就总有人说,医院是永远不会倒闭的企业,因为只要有人生病,医院就会有钱赚。的却如此,人不可能不生病,而生病就需要吃药、需要治病,在这样的情况下,医药行业自然就是最赚钱的行业之一了。

眼镜制造业。眼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最常见也是一个不起眼的东西,但却是个实实在在的暴利行业。其实,在以前戴眼镜的人是不多的,但是随着国家科技不断的发展,高科技产品越来越多。电视、电脑、手机等产品,都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东西,而这也就给我们得到眼镜造成了很大的负担,近视也变得多了起来。也正是因为如此,眼镜制造业才不断的崛起。现在市面上眼镜的价格越来越高,但成本其实很低,所以眼镜也是当之无愧的暴利行业。

用户头像常千易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房地产公司,医院,搞绿化的承包公司,工程公司,古玩商,课外培训,电子行业。

用户头像弭尔容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