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需提供哪些资料?

最佳答案

1。转贷人及配偶的身份证、户口簿和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

2。原商贷所购房屋的《房屋所有权证》及《国有土地使用证》原件及复印件。

3。办理原商贷所购房屋的《借款抵押合同》原件和《商品(经济)房购销合同》或《存量房买卖合同》复印件;

4。原商贷银行出具的转贷人原商业贷款的还款记录和截止转公积金贷款申请日的原商贷余额及剩余期限的证明;

5。由管理中心认可的房屋评估机构出具二手房商贷转公积金贷款《房屋估价报告书》;

6。房屋产权共有权人出具经公证的同意抵押的具结书;

7。原商贷银行提供的原商贷所购房屋抵押权证(期房抵押证明或房屋他项权证)的复印件并加盖银行公章;

8。管理中心或受托银行要求出具的其他资料。

用户头像姐就是你的范er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借款人及产权共有人具有法律效力的身份证明及婚姻证明。

2、住房公积金储存卡

3、商贷借款合同

4、所购房屋的《房屋所有权证》和《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如果采用的是以贷冲贷方式的话,那就必须提供原件,入股采用的是先还后贷方式的话,可以提供经银行确认的复印件。

5、用于偿还商转公贷款的银行卡或活期存折。

6、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相关规定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用户头像藏曜栋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办理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需要申请者满足贷款的条件和提供相应的资料。申请条件:原商业银行住房贷款必须正常还款1年以上,并出具由原贷款银行提供的无逾期还款记录;申请办理“商转公”的房产,必须已经办理房屋所有权证,并且该房产没有其他法律纠纷;办理“商转公”须征得原商业贷款银行的同意;借款人申请“商转公”时其婚姻状况已发生变化的,应提供相关证明和合法的房产权属证明。申请材料:借款人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因夫妻离婚等其他原因申请“商转公”的,须提供离婚证明和人民法院关于夫妻财产分割的判决书或经过公证的财产分割协议,且其中必须对该房屋产权的归属作出明确说明;房屋所有产权证复印件;申请“商转公”的,须提供办理原商业银行住房贷款的借款合同原件及复印件,以及原贷款银行提供的借款人商业贷款的正常还款记录和贷款余额。

用户头像肇冰枫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