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负债高申请贷款怎样才能通过审批?

最佳答案

1、银行通不过,可以选择贷款机构。比如正常的银行贷款要求借款人的负债不能超过50%,但是一些小贷机构的要求就相对比较低一些,有的小贷机构负债率在70%之内都是可以做的。

2、找一个资质比较好的担保人。如果自己的负债过高,可以考虑找一些资产比较多,负债相对比较少的朋友来作担保。

3、用信用卡替代贷款。如果借款人负债比较高,但是征信良好,没有出现过什么逾期,可以尝试申请信用卡,或者向银行申请提高信用卡额度,如果是短期用钱,而且额度不是很大,这种方法还是可以的。

4、个人信用来弥补。有些借款人看到别人负债明明很高,却通过审批很是不解。实际上贷款机构在对客户进行审核的时候,不仅要看客户的负债、客户的资产,还有一项也很重要,那就是个人的信用记录。如果一个人信用记录良好(不是黑户,不是小白,不是逾期客户),那即使负债比较高,贷款机构也会根据客户良好的还款记录来给客户批款。

用户头像不需要ヘ解释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选择低门槛的贷款机构。由于银行的风控做得相当谨慎,所以负债过高在多数银行面前都是不能碰触的警戒线,如果借款人的个人资产负债率高于50%(具体视银行而定),可能就会面临拒贷的结果。但是在小贷机构遍地开花的今天,当遭到银行无情地拒绝,我们又恰好急需用钱,那只能放弃高门槛的银行,转向小贷机构。其实小贷机构的容忍度相对较高,一般负债率在70%以内的都能接受。不过小额贷款公司的贷款利率要比银行高出很多,借款人还需要先考察一下自身的还款能力,切勿因日后无力还款造成更大损失。

2、选择抵押贷款。负债过高意味着我们已经和信用贷款绝缘了,但是如果借款人有资产,就可以尝试走抵押贷款,个人名下的资产是申请贷款的有力砝码。选择抵押贷款就涉及到抵押物的估值问题,在负债过高的情况下,贷款小百科建议借款人尽量选择估值较高的抵押物去申请贷款。当然只有资产也不能轻易获得审批,借款人如果还有一份稳定且收入较好的工作,则能成为贷款通过率的一大推手。

3、选择二次抵押贷款。我国长时期内房价高居不下的大背景下,当时的房屋抵押贷款可能会有再抵押的空间,但是银行一般对二次抵押的要求较为严格,一般要求房屋必须抵押达到1年半以上。所以借款人也可以考虑和中介公司合力办理房屋二次抵押贷款。

用户头像邛嘉丽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如果你负债过高,大部分贷款产品是申请不下来的;但如果符合条件,可以申请抵押贷款。

用户头像居以彤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