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大众金融贷款好批吗?

最佳答案

容易批的,个人征信无逾期,有工作单位,工资稳定,审批好通过。大众金融贷款条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户籍证明或有效居留证明、婚姻证明;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具有稳定的合法收入来源和按时足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持有与特约经销商签订的购车协议或购车合同;大众汽车金融规定的其他条件。

用户头像乜梦易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众金融贷款,根据个人情况一般五个工作日就能通知是否合格,合格的话就可以签署购车合同,支付首付车款,提车落籍;如果文件不合格会让你补充文件,然后再次审批;再就是拒批,就是不会同意贷款申请。近期大众金融审批系统有一些调整,可能会耽误审批时间,可以详细问问店里的销售顾问。

用户头像那雅柔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大众金融贷款申请门槛较低,比较适合异地户口有稳定工作的用户,比较好批。

用户头像司空弘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