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商如何快速加好友?

最佳答案

混微信群。在自己已经有的群里让群友帮你拉进别的群,给他发红包,进群之后做宣传打广告,可以私下加这个群的成员为好友。

开公开课。我们可以选择在微信群里讲,也可以自己搭建微信群,把自己的好友拉进去,比如你是卖护肤品的,那么你就可以讲一些关于护肤方面的知识,这样你吸引来的粉丝都是想学习护肤知识,或者自己本身存在肌肤问题的粉丝。

微信公众号。去申请一个属于自己的微信公众号,然后比如你卖的是护肤品,那么你就发布一些跟护肤相关的知识在微信公众平台上,然后转发到你的朋友圈或者微信群里去,让更多的人来点击查看你的文章,在文章中直接留下你的微信号。

朋友互推。朋友互推是最简单粗暴的一种方法,比如你是卖护肤品的,那么你就可以找卖减肥你产品的去互推

QQ群推广。你可以去加一些行业相关的QQ群,比如你是做护肤品的,那么你可以在QQ群里查找关键词护肤、美容等,然后按照活跃度排行,去一个一个的加,加的时候注意要填写你的留言,这样通过的机会才会更大。

用户头像趣果有间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在微博贴吧、小红书、抖音知乎……这些人流量大的网站软件上通过发软文的形式来引流。从而转化到微信上实现产品变现!

用户头像残花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现在是短视频时代,你能抓住短视频的机会,就能抓住流量,也就能抓住粉丝。

用户头像Joanne Godwi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