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淘宝金币如何领取?

最佳答案

购物付款后可以领取。但是根据每位用户的等级不同,淘金币领取的数量也会不同。V1-V3的用户每天最多领取20淘金币,V4-V5用户每天上限是30个淘金币,V6的用户每天可以领到40个淘金币。每次完成交易后可以根据提示去领取。

会员俱乐部签到可以领取淘金币。第一天是5淘金币,然后随着天数逐渐递增,必须要连续签到,如果中断,就会重新按照第一天算起。当然也会有等级上限。V1-V3的用户每天最多领取20淘金币,V4-V5用户每天上限是30个淘金币,V6的用户每天可以领到40个淘金币。

手机上的旺信摇钱树也可以获得淘金币,规则是每天可以摇多次,但是只能领取一次。

用户头像Leo Craigi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淘宝。点击“领淘金”。点击“立即签到”。点击“收菜领淘金币”。每次购物确认收货后可以点击领取数额不等的金币。还可以点击“赚金币”领取水滴赚取金币。

用户头像Perry Babbitt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购物完成付款;回到首页点淘金币;在付款成功后三十分钟内领取淘金币。

用户头像偶雪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