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查自己的征信情况?

最佳答案

打开征信官网,选择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进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方网站,点击右上角的“注册”;注册个人账号,并登录个人征信查询系统;填写用户补充信息,然后点击“提交”;登录成功,点击“信息服务”选择“安全等级变更”;选择信息服务中的“获取信用信息”,即可获得个人信用报告。

用户头像半裸狂热者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去中国人民银行查看自己的征信。到了中国人民银行的地方需要你进行挂号和排队的。等你拿到号了以后,询问工作人员自动查询征信打印的机器在哪里。找到机器后,插入身份证,点击打印征信报告,然后收好自己的身份证等待征信报告的打印。

用户头像禾英秀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携带有效身份证件以及复印件一张,到本人所在地的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提交查询申请报告进行查询;网上查询的方法,在”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网站上提交申请报告;通过银行自助查询机器;委托第三方进行查询。

用户头像栾平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