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良好借呗突然关闭了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一、经常不使用借呗。当你在某一段时间内达到借呗开通条件,系统就会自动给你开通。借呗额度也给你了。但是这个额度从开通至今你未使用过,平台会觉得你没有必要占用这个额度,那么你的借呗就有可能会被关闭。

二、信用记录不良。不论是信用卡,还是网贷,都尽量不要产生逾期,在使用蚂蚁借呗期间,有过逾期记录,或者信用卡及其他贷款逾期未还,支付宝对于个人信用很重视,这也是许多人被关闭的重要原因。这种情况,只能重新积累信用,等到不良征信记录自动消除之后,还是有机会再次开通的。

三、常提早还款。提前还款被关闭的朋友不在少数,因为提前还款会影响你的履约度,本来分6期的,但是你只是用了几天就还款,所以也有可能被关闭。

四、负债过多。使用芝麻信用授权小额贷款过多,这样会被支付宝认定你非常缺钱,个人风险太大,关停借呗能避免这种高风险。

五、使用支付宝套现。主要是指花呗套现,如果你花呗恶意使用,被查到之后,这样严重触碰支付宝底线,轻则关停借呗,重则承担法律责任。这个原因被关闭的没有太好的解决办法,首先是停止恶意使用,然后立即还清花呗的欠款,然后正常使用支付宝,重新积累信用,有一定的概率再次开通。

六、证件材料过期。认证材料能否过时,如身份证能否过时,这种状况好多人也遇到过,身份证过时了,然后支付宝的功用根本都不能运用,重新办理身份证,重新认证一下就恢复正常了。

七、其它原因。比如经常修改个人资料,更换手机号码,或者不经常使用支付宝,甚至通过支付宝违规交易等,这些都有可能造成借呗被关闭。

用户头像其秀慧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信用不良造成借呗被关闭:用户在使用借呗借款时经常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或者是用户的其他贷款及信用卡有非常严重的逾期,从而造成自己信用不良,导致借呗被关闭。

2、在借呗频繁提前还款:虽然借呗支持用户进行提前还款,但是如果用户频繁的进行借贷,然后在提前还款,借呗则会认为用户并不太缺钱,有可能就会关闭用户的借呗。

3、借呗系统升级:借呗在进行系统升级时,一般会将用户的借呗统一进行关闭,关闭后待系统升级完成即可恢复借呗的使用,一般时间不会太长,短则几个小时就能恢复。

用户头像Clark Pop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1、支付宝用户如果频繁的在借呗申请借款然后还款,有的用户认为当自己资金充足时,就会尽快还款。实际上这种操作却达到了相反的效果,有可能会被平台关闭。用户无论在任何的平台申请借款,都需要按照与网贷平台所签订的协议还款,比如用户在借呗申请12个月的借款,那么用户就需要每月及时还款即可。

2、借呗采用的是用户邀请制,用户只有获得平台的邀请才能申请到借款。目前该平台的贷款门槛是芝麻信用分在600分以上,只有符合平台的贷款要求才能够获得借款。如果用户在借呗已经申请到借款,但是自己从来不使用该平台申请借款,那么这些用户的贷款金额会降低甚至是取消。

3、用户在借呗成功申请到借款之后,不过这些用户却只借款一两天就申请提前还款,虽然借呗支持借款用户提前还款,但是频繁的提前还款,说明这些用户并不缺钱,平台将不会为这些用户提供贷款服务。

4、用户在借呗申请借款的时候,发现自己所提交的资料过期,若自己的资料过期的话,就需要重新办理相关的资料,重新进行认证。

5、支付宝用户在借呗借款出现了逾期的情况,平台将会按照用户逾期的天数收取罚息。建议用户不要在平台出现逾期的情况,会影响到自己的个人信用,也会影响到用户,今后在其他的网贷平台借款。

用户头像Harold Graci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