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样的人银行不给批信用卡?

最佳答案

1、没有工作的人。银行给人审批下卡并不是为了做慈善的,其实也就是为了挣钱的,银行在审批信用卡的时候都会重点去审核申请者的工作收入,以此来判断他的还款能力。如果当前没有工作或者是自由职业人员,在申请银行信用卡的时候,是不会申请通过的。

2、负债过高的人。通常情况下,银行在审批信用卡的时候,一般都会对申请人负债有一定要求,一般要求申请人的总体负债在50%左右,如果个人条件好,那么可以放宽到70%,如果个人负债条件超过了70%,那么是很难申请通过的。

3、高危职业人群。每个银行对于高危行业认定都是不一样的,一般银行比较忌讳的高危行业有,金融贷款,保险,房地产,KTY员工,桑拿按摩,高空作业,煤矿工人,空乘,信息科技类公司等。这些职业当中,有些是比较危险的,而更重要的是这些职业一旦出现逾期之后,银行是不好催收的。

4、征信不良的人。信用卡基本上就是建立你有信用的基础上,如果当前有逾期记录或者连续逾期三次,两年出现累积六次的逾期,或者已经是失信人那么银行都是会直接拒绝通过的。

5、过度授信。过度的授信也就是说你目前的授信额度已经远远超过你的还款能力,比如你的还款能力也就能支撑10万元的信用卡,但是目前你已经在七八家银行甚至更多银行授信了超过你还款能力的额度。此时你再继续申请信用卡,银行拒批的可能性也会很高,因为银行过度授信是要受到处罚的。

用户头像威愉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申办条件是:年满18周岁至70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稳定的职业及收入。银行一般根据客户的收入水平,职业,资产负债以及他行信用情况等,综合评价客户,如果人行的征信记录有问题也批不下来。

用户头像可以撩的小姐姐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首先是负债过高的人,然后是高危职业人群以及涉嫌虚假办卡,同时没有工作的人。

用户头像用文斌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