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带孩子去哪里旅游好?

最佳答案

1、青岛。如果你们家住在内陆,沿海城市是很值得带孩子去的地方,此时的青岛天气比国内大多数城市“温和”,平均气温25度。另外青岛除了大海外,还有动物、军舰、各种美味的海鲜。每到大海退潮后,海边礁石旁的小虾小螃蟹数不胜数,小朋友带着铲子挖挖沙子抓抓海鲜,一下午都不会腻。另外,青海著名的军事博物馆,对男孩子来说可是有巨大的吸引力,军舰、大炮、飞机、坦克,可以说哪个男孩子能够抗拒了呢?等到傍晚来临,玩累了找家海鲜餐厅大吃一顿。

2、长隆野生动物园。孩子的童年里总是少不了动物园,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占地2000多亩,拥有华南地区亚热带雨林大面积原始生态,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原生态动物园。这里有全国首创的自驾车看动物模式,自驾园区占地面积近100万平方米,也是珍稀濒危动物最多的动物园。在这里宝贝可以和小动物们亲密接触,比起传统的动物园,有更多不一样的体验。

3、呼伦贝尔大草原。大海去过了,那就来草原吧。每年的6-9月份,是呼伦贝尔最适合游玩的季节,刚好在孩子们的暑假期。即使是暑假,呼伦贝尔大草原也依旧人少,经常是目之所及皆是绿色,一家三口拥有整片草原。这里的风景也是美不胜收,蓝天白云,远处的羊群低头吃草,旁边牛群哞哞叫,前方的马群肆意奔跑,孩子在周围追着蜻蜓,你和家人放下平日繁忙的工作,躺在草地上沐浴阳光……光想想这幅场景就特别美好~另外,呼伦贝尔同样可以跟动物亲密接触,看牛羊群,喂驯鹿,策马奔腾在大草原上,野生的白狐和小松鼠,都可以在大草原上看见。另外呼伦贝尔主要以少数民族为主,俄罗斯族,鄂温克族,蒙古族等等,学习它们的饮食、语言、历史、歌舞等,都是能很大提高孩子的知识面。

4、西安。西安曾经作为13朝古都,是很能开拓孩子历史知识的。建议最先去陕西历史博物馆,熟悉13朝古都的背景,随后再前去打卡钟楼,兵马俑,华清池,半坡遗址等历史遗迹。如果孩子年龄较大体力不错,可以考虑登顶华山,挑战孩子的毅力和勇气。

用户头像朴沛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桂林,暑假带小孩去桂林旅游是非常不错的行程,这个时候去漓江玩水非常惬意,还能拍摄出许多令人心动的画面。特别是乘坐竹筏的时候,看着两岸的风光,瞬间都有种舍不得离开的感觉。

九寨沟,相信大家对九寨沟都比较熟悉,确实来到此处不仅可以玩水还能看水,自然风光无限优美,加上夏季的时候,此处的温度大概在十七度左右,可以称为是避暑胜地,选择漫步的方式走在各个地方,心情都会变得与众不同。

武夷山,武夷山素来就是非常不错的避暑胜地,每年到了暑假的时候都有很多人慕名而来,选择带着孩子来到这里参观,可以远离城市的喧嚣声,还能见证非常难得的自然景观,给行程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

厦门,厦门旅游资源相当丰富,每处景点都有属于自己的特色之处,特别是行走在厦门大学,置身其中去感受别有一番韵味,等到走累之后,还能选择找个咖啡馆坐下,看着周边的人来人往,也会觉得十分惬意。

锦江乐园,锦江乐园占地面积比较大,属于非常大型的现代化游乐园,在景区里面有很多的娱乐项目,尤其是摩天轮,足以带来更大的吸引力,坐在上面去乘坐又会带来别样的感觉,另外还能去外滩,看看周边的建筑和唯美的景观。

用户头像Chloe Wheatley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首都,北京是我们的首都,出自对这里的向往与敬仰,每年都会有不少的游客来到这里。然而,北京也是最适合带着孩子旅游的地方。因为在这里聚集着很多著名高等学府,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等,带着孩子到这里实地参观,远远比口头说起这里更有作用,也更容易让孩子有所触动。所以带着孩子到北京参观高等学府,是比较适合的。

“东方圣城”,提起曲阜,最著名的莫过于孔庙。曲阜孔庙,又称"阙里至圣庙",是祭祀中国古代著名思想家和教育家孔子的祠庙。始建于鲁哀公十七年,历代扩建。与北京故宫、承德避暑山庄并列为中国三大古建筑群;与南京夫子庙、北京孔庙和吉林文庙并称为中国四大文庙。

“古城长安”,古城长安,也就是现在的西安,也是一定要带着孩子旅游的城市。西安是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中国国际形象最佳城市之一。西安地处关中平原中部、北濒渭河、南依秦岭,八水润长安,在1981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定义为“世界历史文化名城”。这里的历史是非常厚重的,带着孩子来到西安旅游,一定会让孩子能够开阔眼界,增长知识和见识。

用户头像昌孟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