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适合在家的工作有哪些?

最佳答案

1、做微商。做微商,只要有货源,一个微信号,就可以为你带来收益,而且是源源不断的,当然要保证货源的优质,不然就是在透支你的信用。推荐商品,这个需要持之以恒的耐心,前期比较难走,做好了之后,收入还是很客观的,可以选择加盟团队也可以自己做。

2、自由撰稿人。用文字创造文化,可以给一些网站投原创文章。文笔比较好的,也可以当作家写小说、当写手,如今的“码字人”扬眉吐气了,收入远远比以前高了很多。虽然能赚钱的写手有很大一部分是专职的,但兼职写手也可以通过在业余时间的努力得到网络人气与高报酬。

3、玩游戏赚钱。如果你是一名玩游戏不错的玩家,那么,平常玩游戏也能赚到一些钱,在这里,每玩一款游戏,你都可以获得几十元到几万元左右,对于玩游戏赚钱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哦。

4、网上卖东西赚钱。这个应该是很多女人选择的方向,大部分做微商的一般都是女人,如果有好的资源,好的条件,可以尝试微商赚钱。

5、在家开直播赚钱。直播平台的兴起,为很多的女人,特别漂亮的女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赚钱机会,也许你没有什么才艺,但是,长得漂亮,本身就是一种资源。有时你都不需要唱歌啥的,长得漂亮,就有人喜欢跟你聊,就喜欢打赏。

用户头像瓮正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游戏赚钱。现在的网络十分发达,如果你的游戏玩的很厉害,你可以通过卖游戏装备或者帮别人上分来赚钱,现在已经有职业的游戏玩家专门从事这项工作。

网上开店。如今的时代越来越发达,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网购,所以,我们可以通过开网店来赚钱,已经有很多人从事这份工作了。

投稿。如果你的文笔还不错,你可以通过写作投稿来赚钱,现今,已经有很多人成为网络写手,从事了这门行业。

直播。如果你有一些才艺,或者懂得一些生活的小技巧,你不仅可以通过直播来展示你的才艺,还可以通过直播来赚钱,现在已经有从事这门行业的人了,收益不菲。

用户头像阿以蕊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适合在家挣钱的工作有做主播赚钱,拍小视频赚钱,写文章赚钱。

用户头像终梓楠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