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分期买手机额度不够怎办?

最佳答案

花呗分期买手机额度不够可以这样操作:

1、可以领取临时额度:花呗会针对部分用户开放临时额度,如果你正巧这个时候想用花呗分期买手机,而额度不够,那么,这个临时额度正好可以用上。

2、组合支付:如果花呗不够,可以事先和商家协商好,让商家同意组合支付,用花呗可用额度+余额宝额度付款。操作比较麻烦,一般是另外挂一笔虚拟单,同时拍两件商品。

3、花呗提额:这个方法对于急于用花呗分期买手机的用户来说并不现实,毕竟花呗提额并没有那么容易。

4、开通借呗:利用借呗的借款可以先购买。

用户头像农子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额度不够分期买手机的方法:领取临时额度。花呗会针对大部分用户开放临时额度,可领取临时额度。组合支付。组合支付需要与商家协商,组合支付是花呗可用额度+余额宝额度付款。利用借呗。向借呗借款来购买,然后按月还款也是可以的。

用户头像禽心愫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花呗额度不够用,不能分期买手机,看能否和商家进行沟通,先用花呗额度购买手机,然后差价可以通过银行卡或者支付宝来转账给商家,这样既可以使用花呗进行购买,也不愁额度不够用了。

用户头像星鹏赋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