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样在携程网上预订景区门票?

最佳答案

进入到软件首界面中之后,在该页面中我们找到旅游这个选项,点击进入。到旅游这个页面中之后,在该页面的底部栏目中我们找到目的地这个选项,点击进入。到目的地这个页面中之后,在该页面中我们找到需要去旅游的目的地,点击进入。

到旅游城市这个页面中之后,在该页面的顶部栏目中我们找到门票这个选项,点击进入。到门票这个页面中之后,在该页面中我们找到需要去的景点,点击进入。到景点详情这个页面中之后,在该页面中我们找到景点门票这个选项,点击其右侧的免费预约按钮进入。

到预约这个页面中之后,在该页面中我们找到并选择好使用日期,点击选中。还是在预约这个页面中,在该页面中我们找到并选择好门票数量。依旧是在预约这个页面中,在该页面中我们找到并填写好出行人信息。最后,我们在预约这个页面的右下角位置找到立即预约按钮,点击即可成功预约景点门票。

用户头像宗政叶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进入携程旅行网官网,找到门票界面;在国内的话,选择境内门票,搜索你要去的景点;进入之后,点击立即预定;进入之后,往下拉页面,选择你是成人还是学生,确认后点击预定;然后页面会跳转到账号登录,登进去进入下面这个页面,选择参观日期、填写参观人员信息等,点击去支付后就可以了;预订成功后,携程网会发送短信到手机上,到达景点参观根据短信信息领取门票就可以进入景区啦。

用户头像洋浩邈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你可以直接登录携程网,上面有详细的介绍,就按照他们的步骤一步步来可以。

用户头像訾子悦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