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好下款的网贷平台有哪些?

最佳答案

1、小花钱包:中腾信旗下的口子,无需信用卡芝麻分,偏爱女性与学历群众,大专生以上的最高可拿50000,建议老哥们申请到学信这一步的时候酌情优化一下。需要注意的是,小花钱包是查上征信的,资质太烂的就别送人头了。少部分人会收到电审回访,申请后注意自己手机上的陌生来电。

2、和信贷:最近朋友圈在热炒的小贷口子就是和信贷借款,这个口子是目前下款率比较高的产品,下款额度一般在几千元左右,最长可分12期,需22-55周岁,有实名就可以申请。申请需要提供身份认证、人脸识别、实名、运营商、银行卡等资料,另外和信贷已经接入百行征信,请注意了。

3、小通币咚:贷款额度为2千-22万,适合信用卡人群。参考日利率为0.05%,贷款期限为300天。年龄18-60周岁,实名手机号码,信用卡用户秒过。

4、亿贝卡:这是珠海玖富消金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贷款产品,属于大额网贷口子,借款期限最长1年,全程线上申请,如果曾经在玖富万卡借过款,而且信誉良好的话,那么比较容易申请通过。对征信有一定的要求,如果资方是金融机构,则会上征信。注意有可能会回访本人,注意保持手机畅通,年龄在22-55周岁,有实名制正常使用6个月以上即可申请。

5、美图E钱包:美图秀秀推出了自己的金融信贷产品,专为用户解决缺钱的问题,2019年升级后下款率变高了,最高可申请额度10万元,最长可分12期,只需18周岁以上有稳定工作即可申请。这个产品属于纯机审的网贷口子,基本没有回访电话,据说查上征信的,放款方是新网银行,需要提供身份认证、人脸识别、个人基础信息、联系人、收款卡绑定等。

用户头像弥书兰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周转王。周转王是一个新上线不久的口子,最近比较好下款,并且额度还不低,最高额度是2万,贷款期限是3-12个月,年龄在22周岁以上,有实名制手机和芝麻分就可以,芝麻分580分以上较好。

2、有个钱包。有个钱包是一个老芝麻分口子,最近复活恢复下款了,系统进行了升级调整,最高额度是5000,使用周期是7-14天。申请需要开通会员,审核不通过会退,并且会员资格有限,下款情况还不错。

3、万贯街娱乐贷。万贯街娱乐贷是一个新上线的口子,名字很有意思,最近比较好下款,属于新型模式的口子,游戏娱乐的先玩后付,但是并不是全额可以提现出来使用,一部分充到了游戏里。

4、微乐分。腾讯旗下的口子,比较的靠谱不套路,跟微粒贷是同一个套路,不过属于信用卡贷款类的。申请的时候只需要个人身份信息,最高额度是3000,贷款期限是12个月,要查征信上征信的。

用户头像Blithe Norto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1、时贷华尔。时贷华尔是比较特殊的存在,上的一款平台,不需要下载APP,关住公众号即可操作,号称有超低门槛,审核资料只需提交个人身份信息和实名手机号,再留一个紧急联系人即可。而且了解过程中还发现这个平台对于征信的要求相对宽松些,如果是个人信用不是太好,或是有信用污点的朋友不妨试试。

2、京西钱庄。一个很特别的贷款平台,它是建立在公众平台上的一款平台。利率(日)0.03%,大家要擦亮眼睛,这里的0.03%不是月利率,是日利率,累加起来不是很低,所以借之前要清楚,避免事后不必要的冲突。

3、你我贷。公众平台和APP下载都有大家可随意选择。大平台,名气响,重要的是利率超低,月利率低至0.5%,对于小编这种穷逼来说,简直就是恩赐!最高5万额度,一键授信,2分钟申请,最快2小时到账,征信方面,平台卡的比较严,除了这一点,其他方面还是很诱惑人的。资质不错的小伙伴建议去试试。

用户头像贸景彰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