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查银行贷款进度?

最佳答案

银行贷款进度查询有以下三种方法:

1、到银行柜台查询:贷款人携带个人身份证和贷款银行卡到贷款银行的网点进行查询,工作人员会给你查询贷款审批进度情况。

2、使用电话查询:贷款人可以直接拨打银行的客服电话,向客服人员说明需要查询银行贷款进度,然后按照客服要求提供相关信息,对方会告知你贷款的审批详情。

3、网上查询:贷款人可以登录贷款银行的官网,登录个人网上银行,登录进去以后选择贷款业务办理,查询个人贷款情况。

用户头像栋曲静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查询银行贷款进度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联系帮助办理贷款的信贷员,他们会告诉贷款审批的详细进度,不过在查询的时候一般会得到两种答复,第一种就是正在审批中,需要继续等待;第二种就是资质不符合,无法贷到款。至于其他情况,比如递交的申请材料不齐全,或贷款申请额度过高等等,信贷员通常会在第一时间主动与你取得联系。

用户头像司马麦冬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借款人登录银行官方网站,查询贷款进度。

用户头像烈日赤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