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现在农村缺什么生意?

最佳答案

1、幼儿园。现在农村居住的主要是老人和小孩子,父母在外务工,但是他们对于小孩子的早期教育也很重视,如果有幼师资格证、能歌善舞并且喜欢小孩子,在农村有宽敞的住房或者可以租房开办一家幼儿园,前期投资只需要购买一些玩具,如果小朋友较多还需要购置校车,价格结合当地的消费水平来定即可,只要老师专业,肯定会有很多家长将孩子送过去的,利润和发展前景都不错。

2、美发店。目前农村的美容美发市场基本处于空白,但是市场前景很不错,家庭条件不是很好的农村青年男女都可以去学习美容美发技术,然后在乡镇开办一家美容美发店,前期学习和店面投资都不是很高,只要技术好,经营好的话,利润还是非常可观的。

用户头像素琪睿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五金店。农村正在发生很大的变化,很多人都在建设自己的新房。而现在的房屋越来越美丽了,建筑材料也更加丰富。所以,建筑材料和五金产品市场,就存在空缺了。如果在农村能经营一家建筑材料和五金店,业务一定能够蓬勃发展。房屋建筑中使用的材料很多,如瓷砖、水泥、瓷砖、环保砖等。还有更多的硬件产品如水电、门锁、装饰五金、建筑五金、浴室五金等。随着建筑和家居装饰行业的发展,这些产品变得越来越新颖和实用。因此,在城镇和农村,我们完全是可以开一家建筑材料和五金产品店的,发展前景很好。

2、居家养老服务。我国当前,老龄化呈现出城乡倒置的特点,农村老年化程度高于城市。由于农村老年人大多无法像城市老年人一样获得退休金,再加上他们“无休止的劳动”,很多老年人的身体和收入都处于困境状态。而传统的"养儿防老"观念正在逐渐弱化,而社会养老服务在农村又很空缺。所以,农村居家养老服务行业前景非常广阔,而且目前国家也有很多的扶持政策,目前选择这个行业,发展前景一定是非常好的,推荐大家好好考察一下。

用户头像Marguerite Mac-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1、有机绿色蔬菜。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于食物的营养需求也越来越高,有机蔬菜受到众多城市消费者的喜爱,市场需求量大且利润高。

2、绿色蔬菜配送。人们对于绿色天然的蔬菜需求量越来越大,在农村开设一条可以连接菜园和市场的蔬菜专车,将菜园采摘的新鲜蔬菜运送到市场售卖,能促进菜园和市场紧密结合,还能使得蔬菜更加新鲜,更能满足消费者们的需求。

用户头像郜乐双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