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网贷利息低?

最佳答案

1、人人贷。人人贷是希财君发现的一个利息很低的平台,平均月利率为0.78%,就是日利率0.26%左右。人人贷的借款额度在100000元左右,使用期限为6-12个月。23岁以上的朋友都试试。

2、小树时代。小树时代是个利息低的网贷口子,在2018年位列排行榜第二,月利率为0.83%,比人人贷略高一些。该平台可以为大家提供3000-8000元的贷款,使用期限为3-12个月。

3、蚂蚁借呗。蚂蚁借呗作为一个网贷正规军,给大家提供的贷款利息相对较低。目前,蚂蚁借呗的贷款日利率为0.03%。在其他方面,蚂蚁借呗给大家的授信一般会在30万元以内,期限在12个月以内。

4、捷信超贷。捷信超贷也是个利息较低的网贷平台,月利率在0.92%-0.99%之间,也就是日利率略高于0.03%。该口子的贷款额度在2000-50000元之间,使用期限在6-48个月之间。

5、宜人贷。宜人贷是个在美国上市的网贷平台,利息位列2018年网贷排行榜低5位。该平台的贷款利息在0.78%-1.89%之间,信用好的人利息会较低。宜人贷的额度在20万以内,期限在48个月以内。

用户头像Marguerite Mac-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卡卡贷,月利率0.45%-0.85%之间,额度最高5万;

2、人人贷,月利率0.78%,最高可借10万元,适合有大额贷款需求的人;

3、蚂蚁借呗,月利率最低0.45%,最高1.8%,可随借随还;

4、微粒贷,月利率0.6%-1.5%之间,可随借随还;

5、美团生活费,月利率最高1.5%,资信越好,利息越低。

用户头像定秀媛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很多吧,像微粒贷、借呗、花呗等这些利息都是比较低的。

用户头像漆朝旭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