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广州汽车年审需要多少钱?

最佳答案

广州年审检测费支付:200元(含车辆检测费及费用),还有工况检测:75元,绿标:3元,其他检测项目:36元,“检”字标:7元。因此一般加起来大概300元左右。

用户头像督水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广州小车年审费用:

1、根据有关收费标准,过线检测年审一次统一收费195元。

2、年审分两种情况;一种是上牌六年内的车只需要到车管所或年审站换领绿标,无需上线验车。

3、另外一种就是车龄已达6年以上15年以内的,每年都需要到年审站验车达标才能通过年审。年审需要在交强险有效期内,并且没有违章。验车主要检查尾气是否超标、灯光有没老化或改动等等。

用户头像战颀秀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如果在广州汽车需要进行年检的话,要去当地的交通警察支队的车辆管理所进行年检,一般上牌路年之内的汽车,只要到车管所或者是年审站进行换绿标即可。如果是六年以上15年以内的汽车的话,需要进行验车才能够通过年审年审的费用一般在300元以内。

用户头像线婉君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