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女性买保险买哪种好?

最佳答案

在20-30岁这个阶段,大多数的女性都只是工作了几年,经济收入还不算很稳定,这时买保险最好就买份重疾险和意外险。这个年龄买份重疾险也不算贵,可以选择买份定期的重疾险,例如保到60岁,一年就只需1000元左右;或者可以把保额降低,买个保额为10万的终身重疾险也是1000左右的价格。

女性在30-45岁的时,大多都已经成家立业了,已经是家庭经济收入的主要来源之一了,所以是时候买好重疾险和寿险了。假如你不是家庭经济的主要承担者,你可以选择在购买寿险时降低一部分的保额。但是,重疾险的保额就不能降低的,在预算够的情况下,能买多高就买多高。因为这个时期是宫颈癌、乳腺癌等重大疾病的高发期,购买重疾险能够在这些重大疾病发生时,一次性得到一笔钱,以便得到更好的治疗。

年龄在45岁以上的,还没有购买重疾险的女性,要尽快的购买了。因为一般重疾险的投保年龄最大是在50-55岁之间,年龄大了,买重疾险不仅贵还很难买到。除此之外,大额的医疗险是必须具有的。在这个阶段的女性生病住院的概率大很多,买份像百万医疗险的大额医疗险就可以报销大部分的费用了。

用户头像函娟秀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初进职场的单身女士:初入职场,收入不丰且不稳定,建议可先从最基本保障做起,优先考虑带有医疗、意外、寿险类产品待后期工作稳定、收入渐丰后适时增加养老及理财类保险。该阶段的女性投保,可为长远规划奠定良好保障基础。

结婚,还没有孩子:这个时候,女人已经步入准妈妈的行列,可以应选择包含有妊娠期疾病保险和新生婴儿险的产品,如:女性生育保险、母婴保险等等。

家有儿女:已婚职业女性通常有了较固定的工作收入,对于生活也有了更长远的规划和期待值,因此在购买保险时有较大的自由度。此阶段的女性建议结合另一半的经济情况,仔细考虑购买险种。因为已经有了公众的医疗保险,可以购买一些意外+重疾+养老的保险,又或是投保价格较低的女性健康保险,并在此基础上选择具有分红性质理财功能的保险品种,以达到理财和疾病保险、意外保险、养老等综合功能。

用户头像敏高超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1、重疾险。建议考虑保障期长的险种。可选择满期返还或终身重疾险。目前有些公司的重疾险是涵盖轻症给付的,也就是在重疾发生的初期就可以赔付。但保费并不高。

2、意外险、补充社保的医疗险、津贴,这三项每年所需费用几百元即可。达不到重大疾病但花费也不低的医疗费用即可以解决。

3、每月部分固定的投资,建议选择稳健的险种。保障+理财也是不错的保险理财方式,用一张保单,全面涵盖意外、健康、分红、养老等等方面,这既是对你未来的规划,也是对家庭责任的体现。女性对今后的生活和财务一定要有长期、安全且独立的规划,做拥有成熟思想、独立经济,完美人生规划的理财俏佳人。

用户头像毓紫萱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