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记卡有效期已过期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借记卡有效期已过期就代表该借记卡的有效使用期限已到,用户暂时无法使用该卡,意味着持卡人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借记卡及时到银行办理换卡手续,如果没有及时办理,那么不管是在银行柜台还是手机银行等电子交易渠道或者是银行的金融智能设备上,都会显示“借记卡有效期已过期”或者“借记卡无法使用”等有关提示。

用户头像Ken Sapir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过期是指超过了卡片的使用年限。大部分银行卡都是有使用年限的,会印制在卡片正面,以“月份/年份”的格式显示。例如,“12/20”则表示该卡的有效期为2020年12月。一般来讲银行卡过期后,需要用户联系银行更换新卡,部分银行信用卡会自动提前三个月寄出新卡,用户收到新卡激活后,旧卡即作废。

用户头像菅兴德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银行卡过期指的是该银行卡已经过了卡片的有效使用期,一般卡片的有效期时间都会印在卡片的正面“月份/年份”的格式。银行卡过期之后,持卡人需要前往银行卡更换新的银行卡,大概在三个月以后会拿到新卡,随后激活就可以使用了。

用户头像皮书雁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