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白户可以贷款吗?

最佳答案

可以的。所谓征信白户,是指那些从来没有申请过金融信贷业务,征信上也没有任何贷款记录的用户。对于这类用户贷款购房,银行并没有作出任何限制的。白户在申请房贷时,由于没有不良征信记录,不会对房贷审批产生不良影响。不过,除了征信记录以后,银行也需要综合评估放款的风险性。如果银行无法得知借款人的历史履约情况,自然就无法得知借款人的还款意愿。

用户头像称雨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是可以的。所谓白户,是个人征信的一种类别,常用于评价一个人的信用。严格来说,征信白户又分为纯白户和白户。纯白户从来没有跟银行打过交道,很多大学生、职场新人就是这种类型;白户则曾经有过申卡申贷行为,但最后没有通过审批;二者在央行的征信系统里,都没有什么记录,因此统称为征信白户。

用户头像凤眸有你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贷款用户难以办理贷款这是我们都知道的事实,实际上,白户办理贷款也是有一定难度的。因为白户的个人征信记录是空白的,贷款机构无法确认申贷人的贷款资质,更加难以预测他的还款能力了,这样加大了贷款机构的放贷风险。在银行风险管控较严的情况下,这样的申请人很容易遭到拒绝。

用户头像左丘琛瑞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