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征信白户可以贷款吗?

最佳答案

可以,征信白户可以贷款。金融机构审批贷款时主要是考察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和个人信用,如果借款人没有不良信用记录,能够提供房产证、行驶证、大额存单、工资流水等财力证明资料,证明自己具有还款能力并且收入稳定,那么申请贷款是没有问题的。

用户头像诺凌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可能条件比较严格一点。征信“白户”是指从来没有办理过信用卡、没有使用过银行贷款以及其他信贷业务。大家需要注意的是,“白户”并不意味着你的个人信用报告上面是空白的,“白户”的个人信用报告上虽然贷款和信用卡记录都是空白的,但是上面可能会有你个人的公积金、社保、处罚、判决和查询记录等其他信息。

用户头像那信誓旦旦的曾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征信“白户”是指从来没有办过信用卡和也从来没有使用过银行贷款的用户。需要注意的是,白户并不意味着征信报告是空白的,白户的征信报告虽然没有贷款和信用卡记录,但可能有公积金、社保、处罚、判决和查询记录等信息。征信白户可以办理房贷,但是首先没有贷款记录,而且征信没有不良的信用记录,符合基本的贷款条件,都是可以正常在银行办理贷款的。

用户头像Carey Pen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