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行信用卡提现会收取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招行信用卡提现当然要收取手续费了。收费标准如下:

1、境内人民币预借现金手续费为每笔取现金额的1%,最低收费每笔10元人民币;

2、境外预借现金手续费为每笔取现金额的3%,最低收费每笔3美元或30元人民币(美国运通卡-百夫长黑金卡、美国运通卡-百夫长白金卡最低收取每笔5美元或30元人民币)。

3、预借现金不享受免息还款,从取现当天起至清偿日止,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收利息,按月计收复利。

根据上面的分析,我想你也看出来了,从信用卡里提现是十分不划算的,如果你支取大额现金,那么你要偿还的利息就是一个不小的数目。

用户头像对回忆说声滚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行信用卡提现是要收取手续费的。信用卡和储蓄卡完全是两个概念,储蓄卡里的钱是你自己的,你可以免费提现,但是信用卡的钱是银行借你的,卡里并没有现金,也没有储蓄功能,你可以刷卡消费,但是提现的话就要收取费用了。

所以,不管是哪个银行的信用卡提现都是要收取费用的,所以,最好还是别从信用卡里提现,否则你每取3000元就要交70的手续费,这个费用是相当高的。

用户头像戚明远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招商银行信用卡是可以取现,但是信用卡取现会产生手续费和利息,也不能享受免息还款。

用户头像马佳阳州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