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恒丰银行信用卡提现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恒丰银行信用卡要进行取现的话,有以下几种方法:登录恒丰银行网银/手机银行客户端,进入信用卡页面,找到要提现的信用卡,操作转账到个人名下或他人的借记卡里。带上个人身份证和信用卡去居住附近的恒丰银行营业网点柜台找工作人员提出取现申请;或者可以直接在营业厅的智慧柜员机上插卡操作提现。大家需要注意,信用卡取现后将不享受免息期,取现金额会全部计入账单最低还款额当中,客户一定要按时还清才行。

用户头像善良是我本性@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恒丰银行信用卡预借现金的手续费:境内现金提取及现金转账业务的手续费为预借现金交易本金的1%,最低人民币10元/笔。境外现金提取的手续费为预借现金交易本金的3%,最低人民币15元/笔。信用卡预借现金手续费的实际计算结果以入账金额为准,手续费一经收取,不予退还。

用户头像百文柏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根据规定,恒丰银行卡跨行取款是不需要手续费的,无论是本地跨行取款还是异地跨行取款都是免手续费的。恒丰银行对其银行卡在境内办理ATM跨行取现、异地取现和跨行转账都是免收手续费的。若是在境外办理ATM取款则需要收取最低12元的交易费用。

用户头像亡命男人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