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逾期以后会产生滞纳金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在还款日后一般还有三天宽限期,你只要在宽限期内还款视同按时还款,如果你超过了这三天宽限期还款,就属于逾期还款,逾期会产生滞纳金,具体情况如下:全额还清,则不产生任何费用;还最低还款额,则需要日利息按0.05%计算;还款额小于银行规定的最低还款额,则视为逾期,日利息按0.05%计算,另外还有滞纳金,信用卡滞纳金一般为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计算按月计收。逾期利息按0.05%,从消费日开始计算利息,另外还有滞纳金。

用户头像Morgan Mary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逾期还款后,就会产生利息,利息按照日息万分之五来收取;此外,还会产生滞纳金,滞纳金通常为逾期金额的5%。

用户头像肥忆曼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超出宽限期还款,视为逾期:利息按0.05%,从消费日开始计算利息,另外还有滞纳金。

用户头像Joanne Godwi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