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多少岁可以办理工行银行卡?

最佳答案

工商银行信用卡办理要求满18周岁,储蓄卡没有办理年龄限制。但是要注意的是,当申请人身份证年龄满16岁时,可以携带身份证独自到工商银行柜台上开户并办理储蓄卡。如果申请人未满16岁,但需要办理银行卡,可以由监护人带领孩子到银行,出示相关证件(如本人身份证、监护关系证明等)即可办理银行卡。

用户头像琴夜梅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相关规定要求,我国居民申请办理工商银行的银行卡必须年满16周岁,才可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工商银行办理银行卡,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需要在监护人的陪同下携带身份证、户口簿到银行办理银行卡的申请。如果用户要再申请网银的办理,必须年满18周岁才可以办理。

用户头像Luther Swift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年满16周岁以上的,可以凭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或户口薄及复印件到银行办理银行卡,未满18周岁不能开通网上银行功能;未满16周岁的需要由法定监护人陪同办理银行卡,证件一般使用户口本。

用户头像古道的长廊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