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修改工行支付密码?

最佳答案

1、首先,进入工商手机银行主界面后,点击右上角的【定制】按钮,然后选择【安全中心】。

2、然后在主界面点击【安全中心】,在【安全中心】里面会显示【支付密码】及【登陆密码】,选择【支付密码】。

3、最后输入原密码跟新密码及证件号后点击右上角的【确认】即可。

用户头像京孤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电话设置。工商银行持卡人可以拨打工商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然后根据语音提示转入人工服务,向客服申请设置交易密码,然后听提示进行设置即可。

2、网点设置。持卡人可以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卡,前往工商银行营业网点,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设置信用卡的交易密码。

用户头像开楚洁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1、登陆中国工商银行官方网站,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陆。

2、在登录页面输入网银账号(卡号)及密码和验证码,点击确定进入下一步。

3、登陆成功后,在上方菜单栏位选择“安全中心”。

4、在安全中心左侧菜单选择“修改密码”。

5、系统提示插入U盾,插入U盾5S左右点击确认按钮。

6、进入密码修改页面,依次填写原始密码,二次新密码及开户证件信息,点击确定。

7、提示输入U盾密码。输入U盾密码即可,点击确定。

8、确认后出现修改成功页面,大功告成,下次登录需要使用新密码登陆了。

用户头像仆珠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