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种植什么农作物赚钱?

最佳答案

芥菜,芥菜喜冷凉润湿的生长环境,不耐炎热和干旱,能耐轻微霜冻。芥菜种子最适宜的发芽温度为15~25℃,处暑前后播种非常适宜。给大家推荐一个芥菜新品种香叶饺子菜,饺子菜生长快,一个月左右就可以采收苗菜,一般在60天长成大棵蔬菜,最高亩产可达8000斤。

用户头像野性调教师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姬松茸,姬松茸格大约在50~80元左右一斤,野生的可以卖到七八十元左右每斤。姬松茸在国际上很有市场,营养价值以及保健功效都被认可。最开始姬松茸是日本培育成功,之后美国、巴西等都有栽种,且将其加工成保健品,主要用来抗癌或用来生产相关产品。现在我国只有少部分地区栽种,因此种植前景还是可以的。

用户头像户浩旷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紫山药,紫山药又名紫人参、紫淮山,内含多种维生素、蛋白质、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具有较高的食疗价值紫山药的价格是根据它的地区不同而有所差异。一般在紫山药的产地它的批发价在3元一斤左右,而市场上的价格一般是5-8元一斤,在超市中零售价位12-18元一斤左右。

用户头像在绿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