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卖什么小吃利润大?

最佳答案

麻辣烫,麻辣烫原属于四川的一种特色小吃,自从走出四川以来,一直火遍至今,是一种名副其实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小吃,麻辣烫经营方式也是很灵活,不管摆摊还是开店都可以,麻辣烫利润一般在65%左右,利润虽然一般但是胜在品种种类多,老少皆宜,食客广,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小吃项目!

用户头像窦玲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油炸串串香,油炸串串香也是在全国各地非常流行的一种小吃,它特点和麻辣烫差不多,不同之处在于油炸,同样选择品种多,摆摊开店都可以,利润比麻辣烫稍微高一点在百分之70左右,经营人气比较适合中年人,年轻人和小孩,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小吃创业项目。

用户头像闻人千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煎饼果子,煎饼果子是属于天津的一种特色小吃,而煎饼果子不同于杂粮煎饼,煎饼果子皮软,杂粮煎饼皮脆,他们做法和用到配菜材料却都是一样的,煎饼果子是一种投资少的好项目,但是一般是以摆摊形式比较多,利润一般在百分之70以上,老少皆宜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小本创业的好项目。

用户头像Bing Tomlinso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