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最暴利的摆摊小吃?

最佳答案

一、烧烤小吃:在小吃领域烧烤算是最常见的摆摊经营的小吃,做这样的小本生意消费人群没有区域限制,适合范围广,做烧烤讲究口味,这个需要懂点小吃技术,主要在与调料和配方多下点功夫。有的做烧烤生意非常火爆,在摆地摊经营烧烤小吃一年赚钱几十万并非是一件很难的事情。经营烧烤方面的小吃可以开店也适合摆地摊经营,多以下午和夜市经营,在繁华人流量大的地方都是烧烤经营做佳场所。

二、牛杂小吃:在南方适合做牛杂小吃,用大锅炖牛杂萝卜然后是一些豆腐皮、豆腐串、香肠等,牛杂小吃是广西广东人最喜欢的小吃,主要是以辣和牛肉的香味吸引爱吃辣的消费群体。这样的小本生意成本低,一副牛杂300元左右,可以卖到3千元左右,一串牛杂2元的价格附加萝卜、豆腐串平均成本才几毛钱成本。在南方牛杂摆地摊经营是南方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地方特色小吃,大多摆摊都是下午或者是夜市摆摊经营都是食客们理想的消费时间段,享受牛杂小吃带来的美味。

三、油炸小吃:相信很多食客对油炸小吃并不陌生,当然油炸虽然好吃但容易上火,对年老体弱的人群不太适合,油炸小吃更适合年轻人们喜爱,吃点油炸喝点啤酒那么感觉要的就是这个味道。通常做油炸小吃还是以摆地摊经营比较多,油炸小吃算不上特色小吃,只要做出自己的独特的味道,相信生意不仅好还是暴利的摆地摊小吃。

用户头像储寒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最暴利的摆摊小吃章鱼小丸子、油炸烧烤、臭豆腐小吃摊、铁板豆腐、铁板鸭肠。

用户头像厉星辰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油炸烧烤是比较不错的,现在年轻人特别喜欢吃,值得推荐。

用户头像汲笛韵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