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业银行信用卡逾期能协商还款吗?

最佳答案

1、持卡人在信用卡还款逾期之后需要主动联系农业银行工作人员,向工作人员解释逾期的原因。

2、持卡人需要向工作人员表明自己的困难与还款诚意,说明自己面临的实际困难,比如失业或者生病,争取与银行达成延期还款或者是分期还款协议。

3、如果持卡人自己有资金还款,可以与银行协商减免部分利息。

用户头像荀涵桃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业银行信用卡逾期后是可以协商分期还款的,持卡人需要主动与农业银行工作人员联系,表明自己的困难与还款诚意,说明自己面临的实际困难,比如失业或者生病,争取与银行达成延期还款或者是分期还款协议,如果自己有资金还款,还可以银行协商减免部分利息。

用户头像Monica Colclough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农业银行信用卡逾期,用户可以与农业银行进行协商还款。用户选择与农业银行进行协商还款,必须要有非恶意逾期的特殊原因,比如失业、突发重大疾病、伤残等,这些特殊原因有利于用户协商成功。只是还款能力不足导致逾期,农业银行一般不会同意协商还款。

用户头像贲飞荷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