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护肤品什么牌子口碑好?

最佳答案

相宜本草,这款护肤品创立于1999年,创始人是封帅女士,她是中医名家之后,自幼深受中医文化熏陶,秉承对中医文化与汉方美颜的一份责任,一直崇尚自然朴实、平衡健康的生活。因此,这个品牌的护肤品非常好用。

用户头像局宏才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玉兰油(OLAY),玉兰油是中国区最大护肤品牌,在大陆已持续十年呈两位数增长。事实上,玉兰油一直都致力于为女性提供专业全面的高品质美肤产品。玉兰油以全球高科技护肤研发技术为后盾,在深入了解中国女性对护肤和美的需要的基础上,不断扩大产品范围,目前已经涵盖了护肤和沐浴系列,真正帮助女性全面周到地呵护自己的肌肤。

用户头像麦信瑞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自然堂(CHCEDO),自然堂是伽蓝国际美容集团推出的主要品牌,这个品牌被誉为2000年以来中国唯一崛起的日化品牌。自然堂化妆品系列绝大多数采用天然的成份,基本上都是温和不伤皮肤的,其品类主要包括自然堂雪域精粹系列,自然堂眼霜、自然堂隔离霜、自然堂面膜、自然堂粉底液、自然堂睫毛膏等。

用户头像让你依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