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购房者存在哪些情况不能拿到房产证?

最佳答案

没有交齐税费,稍有经验的购房者都知道,无论是买新房还是二手房,都是要缴纳税费的。如果你在房屋买卖时,没有按时交齐税费,那么你就别想拿到房产证了。所以,小编提醒广大购房者,在买房时,一定要督促卖方尽快交齐税费,以免影响自己办证。

用户头像亢修文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子已被抵押,有些卖方明明已经抵押了房子,但却没有告知购房者,结果等到办理房产证时,购房者才发现房子被抵押了。所以,大家在买房时,一定要注意了解房子的抵押状态,如果房子已抵押,那就要知道房子何时解除抵押。

用户头像郸萦心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处于拆迁范围,有些购房者自以为买到待拆迁的房子后,就可以坐等拆迁款上门了。殊不知,已划入拆迁范围的房子可是无法正常交易的,即便签了购房合同,那也是无法办理房产证的。所以,大家在购房待拆迁房子时,一定要注意是否可以正常交易。

用户头像功宛菡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