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欠费太多还不起怎么办?

最佳答案

1、请求分期偿还。如果信用可欠钱实在是太多还不起的话,你可以申请分期偿还,这样你既不会出现失信的事情,还能给自己减轻一点压力。一般银行都会给还不起信用卡的人群提供一系列的分期还款制度,比如多少个账期还清欠款,这样你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能力进行选择还款账期。

2、主动和银行协商问题。如果你确实还不起信用卡所欠的钱,那么你千万不要逃避,这种事情不是逃避就能解决的。自己主动找到银行,说明你的情况,让银行知道你并不是故意的不还钱,然后和银行进行商讨,找出如何解决的办法。这样一来,你能够给银行一个主动还款的保证,银行也会帮你想一个万全之策,这样既不会影响你的信誉度,还不会被银行设置为黑名单,甚至要担负坐牢的危险哦。

3、申请最低还款额度解决。这也算是一个解决办法,但这种还款方式要缴纳一定的利息的,且利息是非常高的,所以这只能算是一个延缓之策了。主动找到银行申请最低还款额度,并且保证每个月的还款行为,这样每个月你会还少量的钱,不会对你造成太大的经济压力,也不会出现信用受损,造成银行对你的制裁哦。

用户头像孤独为王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逾期了一定不能逃避,一定的要去勇敢的面对解决。应当去银行向工作人员协商,并且要表达自己的还款意愿。并不是有意恶意透支信用卡,而是因为失业或者疾病等等原因导致信用卡逾期未还。协商下来能否“停息挂账”希望双方可以按照《商业银行信用卡业务监督管理办法》来签订个性化还款协议,并申请延迟还款和利息优惠。大家这样主动地联系银行,并经过银行同意延期还款的情况下,就不会被记入不良记录。一般情况下,银行往往会同意大家延期还款的请求,并会同持卡人协商、约定双方都能够接受的还款计划,例如延迟期限、利息折扣、每月还款额等。

银行这边稳下来之后,我们就要开始为还款想办法了。最主要的就是个人要开源节流,这样才能有资金还款。保证每个月都有收入来源,并且要减少自己不必要的开支。在有收入同时又节省开支的情况下,那么我们每个月就都会有一笔稳定的收入,不管是多还是少,都要还给银行,这样也就能慢慢的减少债务,也让银行看到你的还款意愿。

在想办法还款的问题上,最好不要以债养债。很多人会急需信用卡还款而在别的地方借贷,不管是高利贷还是网络高炮等等方式的都不要采用,这样完全就是拆东墙补西墙的方式,最终你所欠的金额也会如同滚雪球般越滚越大,你在欠款的深渊也会越陷越深。

用户头像孛慕思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1、在逾期前向家人坦白,看能不能得到家人的帮助。这个时候挨骂挨打你都要承受,毕竟也只有家人会愿意和你共同承担了。你最好把每张信用卡的欠款都列出来,让家人知道你的债务情况,好一起想想解决方法。

2、家人能力帮你还款,那么也不要怨恨,你可尝试找亲朋好友借钱,或者是找一些低息贷款之类的,暂时解决目前的困境。找人借钱一定要给出担保,最好是约定一个还款期限,还款利息,以获取信任。

3、如果都不行那么看看能不能找老板借,然后通过打工来抵债,这个就要看你能不能碰到贵人了。

4、实在没办法的话,看能不能和银行协商还款。一般持卡人因为失业、疾病或是其他意外事故等导致没有能力还款,经济实力不足的话,银行还是会同意的,然后可以签订个性化分期还款协议,分成60期还款。

用户头像Chester Joh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