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广州信用卡代还款可信吗?

最佳答案

找专门的信用卡代还机构代还,现在市场上有很多信用卡代还机构,通过下载对应的APP,绑定信用卡后申请代还。这实际上就是一种贷款,要通过平台的审核才可以,需要上传个人资料,身份信息,信用卡信息等,等待平台通过后,用户可以代还信用卡后,再分期还款给平台,这期间就会产生代还手续费以及分期利息。

通常需要找信用卡代还机构的人都是消费比较大,当月偿还能力不足的人,如果多次选择代还,同样也会对代还机构造成还款不足的情况,此选择确实能够解燃眉之急,并不是长久之计。

用户头像酆雪曼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很简单一个道理,任何行业不会无缘无故的出现,代还这一行既然出现了,那就说明市场有需求,就是很多人还款出现了困难,倒卡倒不过来了,这时候要么出现信用卡逾期,要么直接烂账,那么做为银行肯定是不希望用户还不上钱,这样的话找催收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代还呢,既能让信用卡用户暂缓还款压力,还能避免烂账。

用户头像萨今瑶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看你找的平台正不正规吧。

用户头像青春本该拿来疯狂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