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怎么查邮寄进度?

最佳答案

查询信用卡卡片邮寄进度的办法有:

一、挂号信寄送查询:网站查询:如果使用挂号信寄送卡片,用户可通过中国邮政网的邮政包裹查询,如果是特快信件专递也可通过全球邮政特快专递查询。电话查询:拨打中国邮政热线11185查询卡片的邮寄情况。

二、快递寄送查询方式:通过邮寄的物流进行查询。拨打快递所属公司的电话进行查询。

用户头像公西鸿志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而言,在您向办卡银行递交申请表后,您的申请会在一周左右上交到银行的信用卡审核部门。而发卡行的审核部门大约需要用十五天左右审核。如果您的审核通过,又会有三天得制卡期。当制卡成功后,您的卡片会以中国邮政挂号信或特快的方式进行邮寄,大约七至十五天内到达您的邮寄地址。

用户头像宫暄玲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打客服电话进入人工说明意图,向工作人员咨询挂号信的单号是多少,然后在查询进度。

用户头像Archer Pollitt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