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村有哪些容易挣钱的项目?

最佳答案

1、电商培训业。现在智能手机已经普及全世界,在加上互联网盛行,从事电商领域不仅是当前的趋势,也是未来经济发展的目标,通过电商培训,培养新型农民,利用农村闲置劳动力,培养农民做电商,开网店等,然后把自家种植的农产品放到网上去卖,使用手机联系客户,通过快递将农产品发到客户手中,这样就能够更加快速的增加农产品曝光度,让农民更快的赚到钱。如果农民朋友赚到钱了,也会推荐更多的人参与培训,市场行情不可估量。

2、青饲特畜业。现在农村的养殖项目有很多,而特色的畜牧业依然占据着很重要的位置,也是农民增收的一大武器,比如花毛豚,它是市场上的美味佳肴,现在养殖的农民朋友并不多,而且作为了养殖新品种,其肉质细嫩鲜香,野味浓郁,市场养殖前景广阔,现在花毛豚市场价格卖到了40元一斤,养殖利润相当的丰厚,而且养殖管理简单,周期短,能够快速实现利润的转化。

用户头像蒋浩渺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农产品微商业。移动互联网时代已经充斥着人们的生活,现在人们足不出户,就可以购买到自己想要的商品,有创业想法的农民朋友可以通过微信平台,进行宣传销售,还可以创建分成模式的销售团队,通过分享优价模式,能够增加自家农产品的曝光度,提高农产品的成交率,比如自家种植的土红薯、芋头,自家手工做的菜饼、豆干都是非常适合做微商业的,这样能够快速传递,能够产生不错的效益。

2、农家餐饮业。农家乐是现在传统餐饮与旅游业相结合的新兴餐饮项目,而且现在很多城市居住人口非常喜欢,一般吃着美食,还可以欣赏田园风光,农家乐的业主利用当地的农产品进行加工,降低了成本抓住了国人消费的心理,属于隐性暴利行业。而且农家乐餐饮,是人们放松心情的好地方,通过原生态吸引游客的光顾和就餐,生意肯定很不错。

用户头像管听枫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1、休闲生态农庄。这个创业项目,目前在农村运作起来,就是一个可以实现长久赚钱的途径。农业休闲生态农庄在近几年的发展情况良好,生态农业配套的产业链很多,比如农副产品中的果园种植、有机蔬菜等,这些都是有市场潜力的。同时还可以开发一些配套的服务,如种植观光、体验采摘等,这样还能吸引众多的人来农业园消费,如果能和农家菜馆,民宿,野钓野炊这些项目融合起来,休闲生态农庄就是一个一劳永逸的赚钱机器。

2、黄花菜种植。目前在农村种植黄花菜,那就是一劳永逸的挣钱项目。黄花菜增值效益非常明显,前景也十分乐观。黄花菜不需要每年都种,只需要除草施肥就行。黄花菜是多年生宿根植物,一次种植10-20年不需要换苗,每年都会分蘖繁殖,10年以上发现逐年减产还可以分蘖移植自行扩大种植面积。

用户头像凌令飒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