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etc信用卡怎么提高额度?

最佳答案

1、出国旅游:能走出国门的人一般经济基础都是不错的,再加上国外刷卡也是银行赚钱的好机会,所以要是向银行提出去国外旅行额度不够,银行还是很容易提额的。

2、房屋装修:买了房的人没钱装修是很常见的,并且装修消费也是在银行允许的信用卡消费范围之类,并且装修对信用卡额度要求比较高,要是向银行提出装修资金不够,想提额,银行也会同意的。

3、买家电:装修完之后,买家电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全屋最少都要1万块吧,这时候找银行提额,成功率也是相当高的。

用户头像藩鸿羲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大额消费使用信用卡,比如买家电、装修、旅游等,能支持信用卡的就别用现金了,有现金可以留着还款,这样可以多一个月的免息期。要注意的是,必须是正常的消费,不要违规用卡,并且不要在同一商户、同一台POS机频繁刷大额。

2、多元化消费,便利店、超市、商场、服装店、KTV、酒吧等等,支持信用卡的都可以刷卡,一则可以让银行赚点手续费,二来可以让银行看到用户对信用卡有需求,也是可以帮助用户提高etc信用卡额度的。

3、提高刷卡频率,每个月保持15~25笔左右的消费,大额少笔,小额多笔,经常使用信用卡进行消费,增加信用卡的使用频率,也是有利于etc信用卡提额的。

用户头像矫翠丝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1、频率要高:随时随处刷卡,包括买烟买饮料等,刷得越多,说明你刷卡种类越丰富,容易提额,也不容易被风控。

2、刷卡金额要和消费习惯相符:千万不要出现忽大忽低的刷卡额度。

3、要尽量刷带积分的:这样银行有钱赚,提额的几率就提高很多。

4、要办点分期:偶尔刷个几百元以上,然后办个分期,给银行点钱赚,提额也就容易了很多。

5、店铺不同:每次刷的时候尽量选择不同类型的店铺刷卡消费。

6、珍惜征信,一定不要出现逾期。如果到最后还款日实在还不上,可以给银行打电话,给你缓几天,银行给你的缓期期内一定要想办法把钱还上。

用户头像那信誓旦旦的曾经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