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韩国祛痘产品哪个最好?

最佳答案

一、九朵云马油面霜。九朵云马油面霜是一款人气护肤产品,在国内卖的比较火爆,其中含有多重的草本植物薄荷与薰衣草以及柑橘成分能够给肌肤补充营养的同时,改善痘印和面部沉积的黑色素,令肌肤变得水润有光泽,从而淡化面部痘印。

二、悦诗风吟香榧祛痘膏。悦诗风吟香榧祛痘膏是一款专为痘痘肌肤设计的祛痘护肤品,在韩国祛痘产品排行榜10强中排名第二,其中含有榧树籽油的精粹,再结合水杨酸成分能够软化肌肤角质层问题,淡化痘印。温和不刺激敏感性肌肤也可以使用。

三、FUCIDIN万能药膏。FUCIDIN万能药膏是韩国一款祛痘药膏,能够对面部的疤痕还是伤口都有辅助的功能,改善面部痘痘肌肤,质地温和不刺激。不会给肌肤造成负担和压力,这款祛痘产品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四、伊思红参蜗牛霜。伊思红参蜗牛霜是韩国一款销量还不错的武斗产品,其中含有千年的红参和蜗牛原液精华能够修复面部痘痘肌肤和干燥肌肤问题,对于面部有细纹和痘痘的肌肤有很大的改善,而且长期使用肌肤会变得光滑细腻。

五、雪花秀宫中蜜皂。雪花秀是韩国著名的高端美容护肤品牌,这款宫中蜜皂其中含有大量的本草植物和参根和莲子以及芍药成分能够深层清洁面部的油脂和污垢,有效控油保湿,给肌肤深层修复和滋养,从而淡化痘印,改善痘痘肌肤问题。

用户头像剑思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避免辐射,尽量少玩电脑手机等辐射的东西,因为电脑辐射会让皮肤变黑。不要挤痘痘,挤痘痘如果消毒措施没做好容易留下痘印,如果是非常成熟的大痘痘要挤也需要把消毒做好。顺便去看下《刘子萱坚辛路》吧,坚持一个月就会有改善。

用户头像蔽月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去痘用自制的一些自然面膜就不错,有些去痘品都是一用就好不用就出。是激素控制的。平时注意休息,多吃清淡的。做些牛奶、黄瓜面膜不错的。

用户头像归怀寒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