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刷爆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信用卡刷爆是指持卡人超限消费了银行给的信用卡透支额度的行为。信用卡会给予持卡人一个超出信用卡透支额度的消费额度。比如信用卡信用额度是1万,但是通常这张信用卡能够刷卡消费的金额是11000元,也就是有10%的超限额度,如果你刷卡额超过了消费额度,那就是信用卡刷爆了。

用户头像Frances Evelin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刷爆的意思是你的消费透支金额超过你所持信用卡的原本额度。当你的信用卡造成这种“超支”后,银行是会收取超支管理费的,这个比率也是很高的,希望持卡人量力而行,不要过度使用自己的信用卡,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开销以及过大的还款压力。

用户头像绳思茵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就是你的消费金额已经超过了信用额度,无法再消费了!对于持卡人超限额透支这种情况,各银行的处理方法也不一样。

用户头像候轩秀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