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做好微商?

最佳答案

1、产品选择。做好微商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选择产品,因为好的产品自己会说话的。如果选择一个符合大众消费而又让大众认可的产品,那么,你的销售压力可能就会减少一半。在选择产品方面,首先我们要确保质量没问题,拒绝三无产品;其次选的这款产品要适合自己,自己要熟悉这个产品;最后,就是这个产品要有市场。

2、吸粉引流问题。对于微商来说最重要资源就是在于客源。那么客源怎么去找?如何才能添加到精准粉丝?我们可以做一些相关行业的自媒体或者公众号,然后通过打造个人IP的形式去吸引粉丝,也可以通过一些垂直行业的论坛、贴吧等做好软文推广去为自己引入精准流量。

3、朋友圈怎么发才有人看。做微商的都知道微信朋友圈营销的重要性。可是为什么朋友圈没少发,就是迟迟见不到什么效果呢?因为方法没用对,发再多也是无用功。做好朋友圈发布,首先在内容上要发布高质量、有价值的内容,这样才会有差异性、才更有吸引力,切记只发广告;其次是发布形式,不要纯文字,最好是采取图文并茂的形式,内容尽量精简一些;最后是发布时间和频率,我们需要挖掘用户的碎片时间,这样才能保证自己发出的内容被更多人看到。建议大家可以选择早上8-9点,中午12-13点,晚上9点-10点这几个时间段来发布内容。而且发布的频率不要太频繁,每天3-5条为宜。至于控制时间方面,用助理喵微信助手在后台提前编辑好朋友圈内容,然后设置好时间,朋友圈就会按照设置的自动定时发送了。

4、学会去客户沟通。毕竟我们做微商的最终目的,就是与客户沟通,完成交易。所以在跟客户沟通的过程中,切记要真诚,说话要说到点子上。如果你没有高明的忽悠技巧,那么就不要将客户当成傻子来对待,而应该真心实意的对待客户的每一个疑问以及回复。

用户头像让乐音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商其实就是把传统的面对面交易变成了网上交易,但维持长久的客源的本质还是要好的产品。客户花了钱,买的如果是一堆废品,下次就肯定不会再在你这里消费了。所以,找到好的货源很重要。

人脉无论何时都是很重要的,特别是做微商,一个人认识的人绝对不会比一群人认识的人多,基数大了,那么影响力也就大了。送给朋友一些试用装,如果她们用着不错的话便会开始购买你的商品,自然,她也会安利给她的朋友们。

给客户最大的安全感,大部分人之所以不愿意在微信上购买东西,就是因为害怕受骗上当,万一买了过后你就把她拉黑了她应该怎么办?所以,微商可以发些自拍、聚会照片或者家乡风景到朋友圈里,这样客户就会慢慢认识你,时间久了就会信任你并且愿意购买你的东西了。

别心急,微商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好的,所以在朋友圈发广告的时候也不要刷屏的发,这样不仅起不到推销产品的效果,反而还会引起客户的反感,可能就直接把你拉黑了。要相信,坚持诚信经商的背后就是成功。

用户头像Quincy Wollasto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1、选产品。目的一定要是自己感兴趣的,自己用的到的。

2、选上家。自己在做的朋友都是可以选择做为上家的。

3、客源问题。客源稳定的前提就是服务要做好。顾客是养出来的。

4、心态要好。如果总是会有很大的消极心态,请不要开始。

用户头像及梦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