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分期还款收利息吗?

最佳答案

有利息,花呗分期需要区分商品分期付款和账单分期,对应的费用计算规则如下:【1】花呗分期付款:买家需按商家设定的手续费承担比例,承担指定费用,因此以下单时页面显示为准,不同的期数费率不同。【2】花呗账单分期:可以每月1号-还款日(8号、9号或10号,具体以页面为准)对上个月的应还账单进行分期。可分期期数为:3期、6期、9期、12期,具体费率请以页面展示为准。

用户头像亡命男人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分期还款有利息。花呗分期每月的还款项目如下:1、分期还款每期应还本金=可分期还款本金总额÷分期期数;2、分期还款每期手续费=可分期还款本金总额×分期总费率÷分期期数;3、金额精确到分逐月计入,余数计入首期,手续费已收不退。

用户头像Ken Sapir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花呗分期还款的利息:目前花呗支持3、6、9、12四种分期期限,不同期限手续费不同,3期手续费为2.5%;6期手续费4.5%;9期手续费6.5%;12期手续费8.8%,例如用户欠款3000千元,分3期偿还,那么一个需要支付的手续费就是75元。

用户头像箕新晴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