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社保卡的钱如何查询?

最佳答案

1、可持本人身份证到单位所属地社保局服务大厅打印个人帐户缴费清单查询。

2、可以打当地社保局电话报个人身份证号查询个人帐户社保缴费情况。

3、可以用社保号或身份证号,进入当地社保局网站,查询个人帐户缴费情况。

用户头像丛南霜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社保中心app查询。

2、社保中心查询如果对自己的社保帐号不清楚,可以凭身份证或社保卡在就近的各区社会保险经办机构业务办理大厅,人社自助查询一体机上查询,或者到社保卡办理银行点查询,上网查询登陆所在城市的劳动保障网或社会保险业务网站,点击“个人社保信息查询”窗口,输入本人身份证和密码即可查询本人参保信息。

3、电话查询:拨打12333社保热线查询。

4、微信、支付宝查询。大家打开自己的微信然后找到钱包这个选项,最后找到城市服务就可以看到自己的社保卡和所在的城市。只要按照上面写的操作进行操作之后,就可以绑定了自己的社保账户,按提示即可查询余额。支付宝点击城市服务,定位自己所在城市,点击绑定账户,实名认证即可查询。

5、定点医院/药房查询。此外,一般社保卡内设立医保个人账户及银行金融账户,医保个人账户余额的查询可到当地社保经办窗口、人社部门或银行的自助服务终端查询;金融账户查询与普通银行卡账户查询渠道一致。

用户头像Gill Tennyso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社保卡余额查询方法:当地社会保险经办机构业务办理大厅查询;登陆所在城市的劳动保障网或社会保险业务网站上网查询;拨打12333查询;其他方法。社保卡指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规划,由各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面向社会发行,用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各项业务领域的集成电路卡。

用户头像Borg MacMilla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